FDA报告听力损失与伟哥和其他PDE5抑制剂有关

 tianxiadiyi   2019-08-12 11:09   24 人阅读  0 条评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收到使用PDE5抑制剂后突然减少或失去听力的报告,PDE5抑制剂是一类包括勃起功能障碍(ED)药物伟哥,艾力达和西力士以及Revatio的药物。治疗肺动脉高压(PAH)。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制造商“对ED药物进行标签更改,以更突出地突出这种风险,并建议消费者如果遇到突发性听力问题该怎么做。修订的ED药物标签包括新的预防措施和更新的不良反应部分。 PAH药物Revatio很快就会出现类似的更新。多环芳烃是一种潜在的致命疾病,肺动脉持续高血压会削弱心肌,导致心力衰竭和死亡。在某些情况下突然失去听力据报道,伴有耳鸣(耳鸣)和头晕。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由于医疗随访信息有限,无法确定听力损失和伴随症状是否由药物直接引起。症状可能是由其他药物或潜在的医疗条件,甚至其他听力损失的风险因素,或这些事情的组合引起的。代表的数量据称,服用PDE5抑制剂后经历突然听力丧失的人“非常小”,但也有人担心一些患者,特别是老年人,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症状可能与药物有关,FDA副手Janet Woodcock博士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药物评估和研究中心的科学和医疗项目专员,首席医疗官和代理主任:“由于某些程度的听力损失通常与衰老过程有关,因此这些药物的患者可能不会想到谈话对他们的医生。“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服用Cialis,Levitra或伟哥并且发现自己突然失去听力的患者应立即停止服用并去看医生。服用Revatio的患者不应该停止服用,因为它正在治疗可能危及生命的疾病。相反,他们应该继续服用这种药物,但要立即就医,以便进一步评估和建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说,在阅读了一篇关于经历过这些疾病的人的文章后,他们被提示在其不良事件报告系统中搜索PDE5抑制剂听力损失的病例。服用伟哥后的症状发表在2007年4月的“喉科学杂志”上。耳科。该机构发现29例患者出现突发性听力损失(仅限一只耳朵)与PDE5抑制剂相关的报告,有或没有耳鸣,眩晕或头晕。在大约三分之一的病例中,损失是暂时的.PDE5抑制剂使阴茎血管中的平滑肌组织松弛,使其扩张并增加阴茎海绵体的血液供应,从而导致勃起。 PDE5也存在于肺动脉壁的平滑肌中,因此PDE5抑制剂用于治疗当这些动脉变得太窄时引起的高血压。点击此处查看“关于伟哥,艾力达,西力士的问题和答案,和Revatio:可能的突然听力损失“(FDA)。
本文地址:https://www.aoumall.com/post/113.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tianxiadiyi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